俄国客机坠毁 43人丧生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讯】莫斯科时间7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机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俄罗斯紧急情况部(Russian Emergency Situations Ministry)称43人死亡。

俄新网RUSNEWS.CN报导指,飞机在距离俄首都莫斯科约250公里处的雅罗斯拉夫尔附近地区坠毁。 

俄雅罗斯拉夫尔州州长谢尔盖•瓦赫鲁科夫透露,两人在空难中生还:一名是机组人员,一名是冰球运动员加利莫夫,后者的80%皮肤烧伤。这两人目前都在医院。

瓦赫鲁科夫称,在搭机的45人中,37人是“火车头”冰球队的成员。

据悉,这架飞机上搭载着雅罗斯拉夫尔的“火车头”(Lokomotiv Yaroslavl)冰球队队员,原本飞机将搭载他们飞往明斯克,参加比赛。冰球队中的成员有的来自德国,有的来自瑞典,以及斯洛伐克。 

相关视频:

俄国客机坠毁-43人丧生(不发表视频加到ID:585351).html#video target=_blank>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