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助理部长 13日访台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美国商务部负责贸易推广事务助理部长暨美国海外商务服务处处长苏雷许库马尔(Suresh Kumar),将于9月13日至15日访台。他是美国商务部9年来层级最高的访台官员。

美国在台协会(AIT)表示,库马尔访台期间,将与总统马英九等政府首长、以及本土企业领袖会面。库马尔预定9月14日中午参加1场与台湾企业界的午餐餐叙,并担任主讲人。

此外,他也将为“美国梦幻假期–美国节庆之旅”活动开幕致词。

AIT指出,库马尔正在亚洲访问,除加强贸易伙伴关系外,并推展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国家出口计划”(National Export Initiative)。

AIT表示,在2010年加入奥巴马政府以前,库马尔在民间累积了30多年的经验,在国际间担任过企业家、顾问、企业教练和管理学教授等职务。

库马尔身兼助理部长与处长,负责美国海外商务服务处;美国海外商务服务处在美国本土设有109个办公室,并在海外77个国家设有127个办事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