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翡翠之星卡拉ok大赛开跑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讯】纽约第一保健(Healthfirst)和中美医师协会(CAIPA) 联合主办的2011年翡翠之星卡拉OK大赛将从9月13日开始。比赛将给55岁以上的耆老们一展歌喉的好机会。请看报导。

2011年翡翠之星卡拉ok大赛的主办方介绍,比赛分为美声和通俗两个类别。年龄55岁或以上、住在纽约的居民都可参加比赛。

初赛将于9月13日在各区的老人中心或联成公所举行,优胜者可参加9月17日在联成公所举行的准决赛,决赛将于10月7日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

冠军选手可获得600元奖金,比赛还设有多项大会特别奖,包括最佳创意、最佳精神,最佳团队精神等奖项。报名表格可在侨团公所、老人中心、药房、医院等100多个派发点领取。

详情可到第一保健的社区服务站咨询。

(地址:华埠格兰街217号4楼。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 9am – 7 pm。)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