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爆称曾庆红要与儿子儿媳脱离关系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九月号的《明镜月刊》刊登了中国著名学者辛子陵的一篇文章,披露了在中共党内压力下,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最近宣布要与儿子曾伟、儿媳蒋梅“脱离”关系。辛子陵还在文章表示已经确定购买澳洲豪宅葵阁墨的曾伟就是曾庆红的儿子,自己之前受北京市纪委误导而向曾庆红检讨道歉是不成立的。

曾庆红儿子曾伟澳洲置业豪宅移民的消息,去年已经传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当时犹如一颗炸弹,令一批中共老干部与政治局委员在北戴河会议中,坚持要求曾庆红讲清楚其儿子秘密移民的企图,并斥责该事件由外国媒体曝光,“太丢人,太不成体统,太不像话”,同时并要求曾交代资金来源,质疑其是否秘密转移资金。

此前,有媒体披露曾庆红面对众人的质疑,曾恼羞成怒,大声叫嚷说,不知道儿子的行为,管不了儿子。

但辛子陵最新发表的文章透露,最近曾庆红迫于压力,不得不宣布要与儿子曾伟、儿媳蒋梅“脱离”关系。

曾庆红的儿子侵占国有资产积聚财富

辛子陵在文章中透露了曾伟巨额身家的来源:侵占国有资产。

文章引述了大陆杂志《财经》2007年1月8日揭露的消息:山东最大型国有企业鲁能集团在“转制”过程中,两位神秘人物竟以37.3亿的超低收购价获得鲁能集团总资产738.05亿的91.6%的股份,导致700多亿国有资产的流失。这两个神秘人物就是曾伟和他的朋友赵君士。

《财经》后续报道了曾伟和他的朋友赵君士的公司30多亿的资金的来源:他们在山西太原花7000万人民币买一个煤矿,然后经过一个有关系的评估公司,评估到7.5亿人民币,由鲁能出资7.5亿收购,这样几次的操作,他们这两个年轻人的资产就达到了33亿的资本!

辛子陵确认葵阁墨曾伟就是曾庆红之子

辛子陵称,2011年2月10日在科技部老干部座谈会上,自己曾对曾伟买豪宅提出批评。但4月份,中共北京市纪委常委张同生在国防大学政治部副主任等十余名干部陪同下,代表市纪委与他进行正式谈话,并告知:曾伟不是曾庆红的儿子。市纪委要求他对此前2月份批评曾庆红的儿子购买豪宅作出检讨和说明。

辛子陵在文章中披露了在递交市纪委检讨中的一段话中提到,自己曾认定买豪宅的曾伟是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子,并质疑:“如今党领导人的家族,在经济地位上取代了四大家族的位置,在巧取豪夺的财富数量上远远超过了他们,还硬说是人民在当家作主,这样的瞒和骗能够长久吗?”

但后来国防大学政治部纪检处刘德伟处长代表组织正式告知辛子陵,曾伟并不是曾庆红的儿子。

文章进一步解释,实际上有两个名为曾伟的人涉入了重大经济犯罪,一个是花3240万澳元买下悉尼著名豪宅的葵阁墨曾伟,另一个是打造北京朝阳公园高档住宅“棕榈泉国际公寓”的房地产商棕榈泉曾伟,此人在香港被通缉。

辛子陵说,两个曾伟的事情,全世界的媒体都搞混淆了。而自己在朋友的帮助下,终于把这件事情搞清楚了:葵阁墨曾伟才是曾庆红的儿子。所以,自己之前的检讨是不能成立的,相反,在科技部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是正确的。

辛子陵表示,对自己的检讨和道歉在香港《大事件杂志》第4期(第182页)发表后误导了公众和媒体,谨致歉意。

澳洲媒体爆曾庆红的儿子置业豪宅移民

此前《悉尼晨锋报》2010年4月24日报道,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于2008年4月份与太太蒋梅耗资3240万澳元买下悉尼著名豪宅之一“葵阁墨”(Craig-Y-Mor),该豪宅位于悉尼的沃斯里大街,占地面积1112平方米,由于该处地理位置居高隐蔽,却视野开阔,悉尼大桥及整个城市尽在眼底,所以这条马路上聚集了悉尼乃至整个澳洲最贵的豪宅。曾氏夫妇因买下豪宅而获得了澳洲投资移民的签证。他们的移民签证和在悉尼买房的英文名字是Zeng Wei和Jiang Mei。

后来《悉尼晨锋报》还报道了曾伟和妻子蒋梅曾三次申请推倒重建这座豪宅,预计投资500万澳元,如果重建,该投资也将成为悉尼有史以来最贵的民宅重建工程。但是,房屋所在的伍拉勒市议会三次否决了他们的申请。

曾庆红的儿子儿媳在澳洲巨大手笔投资物业移民一事,在澳洲媒体的曝光下去年就已经传播开来,如一颗炸弹砸在华人社区。澳洲一个华人日报的网站上,网民们义愤填膺,一片怒骂,要求曾伟交待巨款的来源,要求惩办贪官,逮捕曾庆红。

相关视频: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