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梯失控 狂坠19楼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讯】大陆奥的斯电梯又出事,广东东莞市一处大楼昨天凌晨电梯自19楼失控掉落至地下1楼,电梯里的20名乘客全数受伤送医,12人骨折。

中央社消息,广州日报报导,东莞市南城区鸿福广场新城市酒店内鸿福商务大楼编号A1的电梯突发事故,电梯从19楼直接坠落,在8楼停顿1秒后继续下坠,掉到了地下1楼。

报导说,当时1家建材公司的员工刚刚培训完,20人挤进限乘13人的电梯里,电梯超载却没有发出警报。乘客说,电梯门还没关紧,就听到两声钢绳断裂的声音,之后电梯开始急速下坠,到地下1楼停住,其他员工赶到将电梯门撬开,救出伤者。

“电梯掉下来的时候,我一直想的是,这回完了”,1名受伤乘客表示,现在他根本不敢再坐电梯。

报导指出,这次出事的奥的斯(Otis)电梯,在北京、武汉、广州等地已多次发生事故;而在这次事故之前,这栋大楼也多次发生电梯事故,多人因此受伤,但都没有这次这么严重。

事发后20人受伤被送进医院,目前仍有12人住院治疗,多为腿部骨折。目前出事电梯已被封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