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网人权:911事件十周年纪念声明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讯】经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授权于“新唐人电视台”发布声明如下:

1、911事件是全世界文明社会的共同灾难,911事件不应单纯视为恐怖组织对美利坚合众国的攻击,而应视为恐怖组织对于人类文明社会的攻击。任何人或组织,如为此等对人类文明社会攻击行为进行辩解或粉饰,都应受到全世界的共同谴责。

2、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对在911事件和全球反恐战争中丧生的各国公民表示深切哀悼。我们认为,每一个生命兼生而平等,都享有天赋人权。任何人或组织通过恐怖袭击手段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都属于严重犯罪,理应受到全世界的共同追究。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在此呼吁文明社会结成反击恐怖主义联盟,对恐怖组织进行全方位打击。我们相信,对恐怖组织的正面打击,才是对文明社会的最好保护,也是对人类普世价值的最好的宣扬。

3、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对任何组织或个人在幕后支持恐怖主义的行为都予以谴责。我们认为恐怖主义实乃全世界文明社会公敌。任何组织或个人对恐怖主义的支持,无论是资金、人员、信息、宣传,都已犯下严重的反人类罪行。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呼吁国际刑事法院应组成专门法庭,对此种反人类犯罪长期调查,深入打击。我们相信如能对此种幕后支持恐怖主义的犯罪行为进行精确打击,必将为国际反恐战争带来新的胜利。

4、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对在历次911纪念日前后,互联网中部分既得利益集团及喉舌粉饰恐怖袭击并编造所谓恐怖袭击合法性的丑恶行为严厉谴责。我们认为,任何对恐怖主义的粉饰,都是对人类文明社会的公然挑衅,是严重的反人类罪行。如有必要,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对此类案例进行汇编,进行系统整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这种行为的组织者及实施者予以公开揭露,并在相关国际组织调查此类犯罪行为时提交相关证据。

5、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义是国家恐怖主义。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敦促全世界各国政府彻查自身国家恐怖主义行为。放弃对合法公民的非法禁锢、非法关押、剥夺司法权利以及损害生命安全。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任何国家的公民都有免予生活在恐惧中的自由,任何国家的政府均无让公民生而恐惧之权力。任何政府如实施国家恐怖主义,就应视为其自身丧失合法性的表现。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作为人权组织,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懈怠自身对于监督防范国家恐怖主义的责任。对于任何国家恐怖主义行为,一经受害者投诉,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都将坚决予以公开揭露,捍卫人权至高无上之尊严。

最后,再一次的向历次恐怖袭击中罹难的无辜平民表示最诚挚的哀悼,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同时,我们也向捍卫人类文明社会尊严身处反击恐怖主义尤其是国家恐怖主义第一线的战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是人类社会共同的英雄!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