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万民众参观911十周年仪式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讯】在纽约世贸遗址现场,成千上万的人们共同悼念911的遇难者,场面令人感动。

从9月11号清晨开始,大批民众就从四面八方象潮水般赶来,要一起来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在纪念场的现场,也有不少华人的身影。

荣小姐:“因为其实我们也是时间赶的特别巧,到这儿正刚好是911十周年纪念,就想过来看看,说美国人是怎么样纪念让全国都感到要哀伤的日子。然后也是想看一下,体会一下当时美国人的心情。因为我们也是在美国历史博物馆已经看了一周年的特别展览,还有一些飞机残骸在博物馆的展览的时候,也感到特别震撼,也感到特别心碎。”

来自波士顿的法兰妮因为姐姐亲历了911而参加了军队,她希望能保护美国人民。

现役士兵法兰妮:“这是一场永远的战事,永远都会有战争,美国太强大了,没有人能击垮我们,我们永远站立。”

走过十年的历程,很多人都在反思,911对我们到底意味着什么在废墟上升起,这是今天活动中最鲜明的主题。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