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让美国人更加信神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讯】911十周年纪念活动现场,许多美国民众表示,在911这样的大难面前,人们更加相信神的力量﹔也有许多人开始反思,人类是否过度的自信、过度的放纵自我。

从美国南部的阿肯色州开车一整天赶到纽约参加纪念活动的前海军军官沙门多夫为911死难者打造了一辆特别的车。

前海军军官沙门多夫(David Sommerdorf):“我三年前我做了这辆车,我们叫它海军战车,我们用它向911死难者表达敬意,提醒人们,自由得之不易,以铭记我们国家的传统。”

已经成为一名传教士的沙门多夫说,911让他反省,人类是否过分自信。

前海军军官沙门多夫(David Sommerdorf):“我们太自信了,太觉得自己了不起了,我想说,我们不像我们自以为的那麽了不起,我们需要更伟大的生命。”

另一些纽约居民也相信,面对灾难,答案在神那里。

消防队员Michael Anson :“当911刚刚发生的时候,人们都往教堂跑,就像受伤的小孩一样,跑向家中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知道答案在哪里?答案在神那里。”

纽约居民Gisela Ford:“我们正面临更多的灾难,更多的洪水,更多的地震,什么灾难都更多了,我们希望人们能做好准备。”

纽约居民Angel Rios:“我为死去的人感到非常难过,每年我都到这里来观看纪念活动,来表达我的敬意。我总是为他们祈祷。”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