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周年 男子持假炸弹被捕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1日法新电)美国纪念911周年之际,官员今天表示,洛杉矶1名男子做出恐怖威胁、扬言在巴士引爆假炸弹后,遭到警方逮捕。

洛杉矶郡副警长摩尔(Tony Moore)表示,62岁的巴拉迪斯(Eugenio Parades)昨晚搭上巴士,手持的包包“有金属线外露,看似(爆炸)装置”。

根据巴士乘客,摩尔的包包露出绿、灰色的金属线,还有1个类似倒数计时的装置。

疏散乘客后,花了有关当局4小时方证实问题包包无害。

而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市(Kansas City),机场安检人员在1件随身行李发现可疑物品后,关闭部分航站大厦及1条进出干道。

机场人员表示,行李所有人“不配合”安检,遭机场人员扣留,机场人员随后并呼叫拆弹小组到场处理。

机场有关单位表示,“检查可疑装置后,未发现爆裂物。”

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Dulles Airport),昨天于911周年纪念前夕发现可疑物品后,进行部分疏散,为时4小时。警报随后已经解除。(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