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麦当娜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讯】第36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已经进入第五天。两位女性成了今天TIFF最闪耀的明星,她们就是大家熟悉的华裔影星杨紫琼,和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曾经演过无数侠女、也当过邦德女郎的华裔女星杨紫琼,这次与有着“法兰西斯皮尔伯格”之称的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合作,带来了令人期待的作品:《夫人》。电影讲述了缅甸国父昂山将军之女翁山苏姬,怎样从英国牛津郡一个幸福小妇人,成为对抗缅甸军政府的国家民主像征,这荡气回肠的一生。

为了演好面容温婉、内心强大的翁山苏姬,杨紫琼花了3年时间准备,专程去缅甸与翁山苏姬同住了2天,还特别学习缅甸语。

香港国际巨星杨紫琼:“她很聪明,但是她不会让你觉得她会评判你,她非常有幽默感,很快就能让你觉得非常舒服。”

而导演吕克.贝松则希望这部片子能够进入中国大陆放映。

《翁山苏姬》导演 吕克.贝松:“你不会问自己,是不是会起作用,战争是否会胜利,能否争取到民主。你就去做,因为你爱你周围的人,你爱家人。你为认为真实的事物而去奋斗。”

与《翁山苏姬》的人物题材类似,唱而优则导的麦当娜为大家带来了讲述前英国王子爱德华八世和美国人辛普森夫人(Wallis Simpson)之间的传奇罗曼史。

电影《倾城之恋》(W.E)是麦当娜导演的第二部电影。故事分别以90年代纽约女子沃丽(Wally Winthrop)着迷于辛普森和爱德华的爱情故事,以及那段爱美人不爱江山的传奇两条线展开。麦当娜特别以辛普森和爱德华两人名字的第一个字母作为电影名字。
美国女星麦当娜 《倾城之恋》W.E.导演:“我觉得自己是讲故事的人,和一群天才的人合作,他们帮助我一起讲故事”

这位元话题女王希望人们能更加关注她的电影,而不是她本人。目前该片的口碑差强人意。

新唐人记者司雨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