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不孝子逼父跳楼死亡(视频)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讯】12日早上郑州市新郑路226号院五楼的一户居民家中传来争吵声。一位老人爬出窗户外要跳楼,因三个宝贝儿子不孝,大儿子把老人的房子卖了,二儿子三儿子都不管了,老人流落街头,被逼跳楼死亡。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昨日早晨7点20分左右,一位老人骑在阳台窗户上,半边身子已悬空,苍老的身体随时都会掉下来。  

“不要想不开,好死不如赖活。”楼下的街坊纷纷大声劝阻着老人。而就在老人所在阳台的正下方,他的妻子一直跪在地上,痛苦地哭着,喊着。  

老人只是一声声撕心裂肺地哭诉着他对生命的绝望,因为三个儿子都不管他,房子也被老大给卖了,即使活着,他和老伴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死了兴许还会有点保险赔偿或者抚恤金什么的,如果法律还给力,说不定还能判三个儿子给老伴一点钱,她能有个活路。思前想后,老人决定先走。

消防官兵试图进屋内营救,被反锁的屋门阻隔,再也不想办法进去,只是从旁边楼道窗户喊话劝阻老人。  

上午8点10分左右,老翁突然翻身,单手挂在窗台上,整个身子悬在空中。看到这一幕,楼下原本嘈杂的人群顿时安静了下来,随后现场许多市民纷纷喊道:“可不能跳。”

同时,消防官兵赶忙支起救生气垫。然而就在救生气垫还没支起时,8点15分左右,老人突然松开了挂在窗台上的那只手,临跳楼前,他摆手让下面的人让开,怕砸着无辜的人,随后老人整个人重重地摔在还没来得及打开的救生气垫上。

后120迅速把老人送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有网友气愤的质问,这些消防官兵难道没见过人跳楼吗??充气垫?上楼? 一早干嘛去了?!你丫当看电影啊!临近末你才装忙碌?不要一说到我们中国不好,就愤青,这就是中国的人民警察啊!!这就是所谓的榜样啊!!!我们的祖国有多悲哀……这一幕只能让人看到了人世的龌龊!!!

也有网友斥责:什么救援队,这么久的时间连个垫子都拉不开?早干嘛去了?早撑起来会出人命吗?119去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叫120? 救援不成功再去叫120?那不是送死吗?119就这么漠视生命吗?

也网友感叹:在中“河蟹”国嘛,正常呀!!我为我是TMD中国人而感到羞耻!长大后,我决定移民加拿大,远离这个道德沦丧了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