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黑私生子内幕 记者和家人受威胁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中国山西记者李建军,日前在其博客质疑,山西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与李天一一起打人的青年苏楠,存在不寻常关系﹔13号中午,李建军山西平遥老家门外突然出现数名不明身份人员,将他父母等家人围困在家中,李建军的新浪微博也一度被关闭。

原成都商报记者李建军13号下午,他在微博中发出紧急求助表示:他在平遥父母家里来了许多人,说要找他讨说法,不许他出门,还说他走哪跟哪。另据记者陈宝成的微博透露,李建军向他表示,他的父亲和弟弟无故被公安扣留. 他说希望苏浩用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而不是流氓手段﹔对于许多报导称他揭露苏楠是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的私生子一事,李建军反驳揭露之说。

中国揭黑记者李建军:“别人很多人误解为我指责他有私生子,其实我不是,我就是因为,第一苏楠是不是你儿子或者是你亲属;第二你的辟谣不专业;第三公安局一直在传你有私生子。我说建议你搞个亲子鉴定,这种方式辟谣是最好的方式。””

本台记者多次拨打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电话,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李建军对本台记者表示,他只是坚守一个作为记者的原则,告诉公众真实的情况,他希望大家关注此事,让此事透明化。

中国揭黑记者李建军:“这么多年了,老有人在指责他有私生子,苏楠在北京对警方讲,是苏浩的亲属,媒体有报导。我们向两个副厅级干部进行求证,他俩说,他们亲自看到过,女人带着小孩在公安厅闹,应该是无风不起浪。”

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和驾驶晋O-00888的奥迪车牌的青年苏楠打人后,山西省公安局曾称,晋O-00888的奥迪车牌是假牌号,实为一台丰田车所有。但是,13日山西警方却改变说法,声称登记在“晋O-00888”牌号下的有两辆车,一台是丰田,一台是奥迪。

新唐人记者陈汉、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