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火警 烧8屋无伤亡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14日电)台中知名逢甲夜市今天晚间传出火警,由于夜市人潮众多,火势迅速延烧,众人见状,拼命奔逃,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听到爆炸声响,吓都吓死了,大家都赶紧往外逃,真的很恐怖”。曾姓同学目击火警发生经过,仍是心有余悸。

他说,他本来要买章鱼小丸子,没想到火势就在他面前燃烧,众人拿灭火器想扑灭火势都无法阻挡大火蔓延,过程真的很可怕。

知名逢甲夜市今天晚间7时32分一间卖章鱼小丸子摊贩突然起火燃烧,火势迅速蔓延,电线杆遭火舌波及,就连电箱都发出爆炸声响,随即延烧到后方的文华旗舰专区,铁皮建物陷入火海。

突如其来的火警,把当时正在逛街、品尝美食的民众都吓坏了,众人赶紧向外奔逃。

台中市消防局获报,立即出动人车前往灌救,但由于交通动线差,加上人潮众多,赶赴现场时火势猛烈。

台中市消防局第八大队大队长郑顺秋表示,火警发生时,人潮众多,还好经由逢甲商圈自治会及警消联手疏散得宜,消防人员封锁现场极力灌救。

经营港式小吃的钟姓老板表示,突如其来火警,今天晚间虽然无法开张营业,但获知人员一切平安,他也深感幸运,直说“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消防局共出动23辆消防车、56名打火弟兄,火势在晚间8时27分扑灭,没有人员伤亡,共烧毁8户、半毁4户,火警原因仍要深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