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外流 史嘉蕾乔韩森遭骇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4日法新电)美国女星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的半裸照在网路上流传后,联邦调查局(FBI)今天表示,正调查多名好莱坞影星遭骇事件。

FBI洛杉矶办事处的艾米勒(Laura Eimiller)说:“FBI正调查涉嫌接连入侵这些高知名度人物电脑的个人或组织。”

其中1张照片中的史嘉蕾乔韩森围着浴巾,面对镜头。画面中镜子可清楚看见她背部全裸,另1张在床上的照片则是上半身全裸。2张照片都是用智慧型手机自拍。

目前尚未取得史嘉蕾乔韩森公关的回应。

八卦网站TMZ报导,“黑天鹅”(Black Swan)女星蜜拉库妮丝(Mila Kunis)也遭骇。跟她一同演出“FWB好友万万睡”(Friends with Benefits)的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照片被外流。

TMZ指出,1张照片中的贾斯汀上半身全裸,另1张贾斯汀头戴粉红色女性内裤。第3张则可看见蜜拉库妮丝躺在浴缸内。

FBI发言人拒绝透露有多少明星受害。(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