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副主席:请勿遣返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9月15号是国际民主日,针对韩国试图强行遣返申请难民被拒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科特致信韩国总统,要求韩国政府不要遣返他们,并给予其难民身份。

在9月15号的国际民主日上,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科特呼吁大家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科特:“关于目前在中国正在发生的种族灭绝,对法轮功学员,一群和平、无辜的人的迫害。在今天这个国际民主日,让我们纪念这些成千上万,被中共及其组织酷刑折磨、洗脑、虐待,甚至杀害的法轮功学员。”

在致韩国总统的信中,斯科特说,请您关注目前在韩国寻求政治庇护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困境 。我在北京跟一些修炼者接触过,但是他们后来立刻“被失踪”或者被送进劳教所。

他表示,我希望借此可以说明,中国的野蛮政权不区分高调或低调的法轮功学员,对它们来说,修炼法轮功就是一种威胁和犯罪,并因此会被监禁或遭受酷刑,不管他们是不是关键成员,因为迫害的目的是摧毁他们的精神信仰。

最后他说,在过去50年,韩国已在人权和民主的方面作出巨大的发展。我恳请您重新考虑给予法轮功学员政治庇护,而不要考虑他们的社会地位。

新唐人记者李孜、张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