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余警察阻唐秋荣开听证会 情急咬人(组图)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今天(9月15日)上海市徐汇区政府为访民唐秋荣召开听证会,9点左右100多个上海访民前往旁听,在钦洲南路567号“徐汇区党校”门前遭到100余警察阻截,抓捕,殴打,访民顾永洪因不肯上车手指被警察咬得鲜血淅沥。

当事人向本体记者反应,今天上午9点上海当局在徐汇区清洲南路567号“徐汇区党校”,为因举报国有资产流失而被“白猫牌洗洁精公司”开除的访民唐秋荣开听证会,100多访民前往旁听,警察不让进,访民们就在党校门口花坛边静静等待,突然来了100余警察还有保安、便衣,不分清红皂白拳打脚踢的强行把他们踢上一辆大巴车,有两个女访民被打的鼻青脸肿。

访民顾永洪因不服警察的暴力殴打,手拉车门扶手不肯上车,一名恶警走上前张口狠狠地对他的手咬去,顾永洪手被咬的鲜血淋沥,手指几乎被咬断,目前虽已防疫站注射狂犬病疫苗,但手还是肿的像馍头。

现场访民们说:“既然不让旁听,我们可以回家。”但无人性的恶警还是毫无理由的把他们强行踢上车,50多个访民被强拉到福城路一个黑监狱非法监禁、殴打近3个小时才放出。

另有徐汇区被放行的50多个访民再次来到党校门前,等待着,希望能有机会进去旁听。等待中访民王承其拿出手机想拍照,突然窜出几个警察连推带拉的粗暴的把他押到门口停放的一辆大巴车上,并对他恐吓,威胁,有个叫张永根的警察扬言:分分钟就可以把他灭了。

王承其说:自己只不过想拍张照,警察却如此凶恶的恐吓,太让人心寒了;政府开听证会本是公平公正,访民旁听也是合情合理,政府却不准他们旁听,还抓捕那么多的访民,什么都是他们说了算,哪里还有公理啊? !

组图:上海徐汇区钦洲南路警察阻截,抓捕,殴打访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