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锦赛上演罕见荒诞剧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石磊综合报导)在武汉男篮亚锦赛上发生了罕见荒诞的一幕,西亚球队卡塔尔队12比27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用相当另类的方式抗议亚篮联的不满和对比赛的消极。这也是近50年来罕见比赛结果。

赛前卡塔尔本次亚锦赛的报名名单中有五名归化球员,这五名球员都没有经过亚篮联的身份认证,最终全队只能有七名球员参加比赛。为了表达对亚篮联的不满,在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卡塔尔队仅有五位球员,没有替补队员,而且这五位球员一上场就采用疯狂犯规战术。

由于场上的球员被不停地罚下,而没有新队员补充上来,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一支球队只要在不满2名球员参赛的情况下就会被判告负。最终在第四名球员被罚下之后,卡塔尔告负。比赛历时16分钟,卡塔尔队领到20次犯规,五名球员不停的犯规,四人被罚下场,以12比27告负。在比赛过程中,一度出现4打5,3打5,2打5甚至最后1打5的罕见局面。

赛后卡塔尔主教练表示,他们会继续抗议下去,明天对伊朗的比赛他们依然会采“犯规战术”。除了伊朗队之外,卡塔尔同组还有中华台北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