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飞行秀坠机 数十人死伤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6日法新电)美国官员和媒体报导,内华达州今天1场飞行表演,1架老式飞机冲撞地面,造成至少2死、数十人受伤。

部分媒体报导,多达12人丧生、75人受伤。位于雷诺(Reno)的雷诺全美飞行大赛(Reno National Championship Air Races),1架小飞机几乎是头朝前直接冲撞观众看台。

不过官员无法立即证实死亡人数,事故被看台观众录影拍摄,影片放上YouTube并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

大赛发言人德瑞波(Mike Draper)告诉CNN:“我们被告知很可能有人死亡。”

“雷诺新闻报”(Reno Gazette-Journal)引述目击者蓝特(Gerald Lent)说法报导:“就像场大屠杀,当时像炸弹爆炸。”“跑道上躺满人。”

他并说:“1个男人断成两截,四处都是血…断肢四散。有人说:‘那里还有只脚掌。’”

报导说,这架飞机是二战时期P-51野马式战斗机(P-51 Mustang),驾驶是佛罗里达州1位房地产开发商。

德瑞波表示,这架飞机飞了1、2圈,驾驶就发出求救讯号。

失事原因仍不明。(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