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等四大国际影后香港亮相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讯】刚刚荣获威尼斯影后的香港影星叶德娴、华裔巨星杨紫琼、国际巨星凯特•布兰切特,以及萧芳芳等四大影后,星期五晚在中环出席珠宝店开幕礼,获近百媒体蜂拥采访,成为瞩目焦点。

叶德娴以一身黑衣刺绣的丝绸晚礼服,配上高耸端庄的大卷短发,亮相珠宝店剪彩仪式,被大批传媒追访。上周六她以《桃姐》一片,成为首位夺得威尼斯影后的香港女演员。片中她饰演一位有钱人家的女仆,尽心照料五代人,感动了无数香港人,演技备受肯定。

华裔巨星、英国Emma影后杨紫琼则穿白色露肩装上阵,艳光四射。早前她在新片《The Lady》出演诺贝尔奖获得者昂山素姬,被缅甸当局拒绝入境,成为国际话题。本周一该片成功在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首映,杨紫琼说,自己已不停许愿,希望有机会角逐奥斯卡影后。

同场亮相的还包括金球及威尼斯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柏林兼香港金像奖影后萧芳芳,以及著名模特儿杜鹃、《桃姐》联合监制施南生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