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澳日铁道迷 参观国宝扇形车站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讯】51名来自英国、澳洲与日本等国的铁道迷,日前在台湾观光局的安排下,从彰化搭乘CK124蒸汽老火车沿集集铁路支线到车埕火车站,体验台湾铁路的旅游魅力,他们都说,台湾铁道真美,很有人情味。

蒸汽老火车缓缓驶进扇形车站,这里是火车头修理的地方,会旋转的火车头吸引这51位外国人的目光。

火车迷John Ward:“能参观机厂和真正地道的火车头是一次辉煌的机会,包含两具火车头,这对我们来说相当特别,因为从我们那到这儿要好一段时间,因此看到这么好的车道,以及相关设备,这非常特别。”

火车迷Alison Shillington:“这是非常好的一次旅行,旅行在这个很棒的国家,搭乘性能优越的火车车厢,而且人民都很善良,我们在台湾享受美好的假期,将来我很希望能有机会再到台湾来玩。”

上午九点,这台编号CK124的蒸气老火车缓缓驶进,火车迷拿相机猛拍。

澳洲火车迷:“我们今天几乎都在火车上,我们要去哪?我不是十分确定,车城?车城,好吧!这是詹姆士,一个可信的导游。”

透过亲身体验,老火车的魅力,让这些外国火车迷们,亲身了解到台湾的火车文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