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翔田中千绘 全程参与路跑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讯】艺人马志翔跟田中千绘两人,最近不只忙着为电影《赛德克.巴莱》宣传,今天(18日)还特别起了个大早,6点不到,就在总统府前面参加路跑活动,尽管2个人都跑得气喘嘘嘘,但是都跑完10公里的赛程,马志翔还说,比起跑步,拍戏比较辛苦。

早上6点不到,总统府前面人山人海,都是参加路跑的民众,艺人马志翔跟田中千绘,竖起大拇指比出赞的手势,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主办单位一声令下,马志翔跟田中千绘带头起跑,但好手如云,2个人很快就淹没在上万名跑者里面,但2个人还是很兴奋,用力挥手往前跑。

全长10公里的路程,马志翔花了1小时20分轻松跑完,田中千绘只比马志翔慢13分钟,快到终点线前1百公尺已经脸色苍白,还能保持淑女微笑。

艺人田中千绘:“我做到了,坚持到底,做到了,好开心。”

艺人马志翔:“拍戏比较辛苦,因为怎么说呢,每次这早起都是为了拍片,每次这早起都是因为修剧本修到早上。”

艺人田中千绘:“今天第一次跑10公里路跑,然后一开始的时候很紧张,没想到自己能跑10公里。健身房去练习,前一个礼拜就练习。开心,感动,然后《赛德克.巴莱》加油!”

尽管累到不行,2人还不忘替自己演出的电影冲人气,这份坚持到底的精神,恰如赛德克巴莱所要传达的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