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电视金钟 入围名单今公布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9日电)今年电视金钟奖迈入第46届,入围名单今天揭晓。颁奖典礼将于10月21日登场,由主持经验丰富的艺人陶晶莹独挑大梁。

行政院新闻局明天下午将召开100年度电视金钟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由新闻局长杨永明、去年金钟影帝吴政迪、艺人六月和姚元浩联手揭晓名单。

颁奖典礼10月21日晚间在国父纪念馆举行,由陶晶莹独扛主持棒。陶子主持过11次金曲奖、3次金马奖和1 次金钟奖,也曾抱走3座金钟主持人奖,主办单位新闻局看中她的深度与知性,也赞赏她的临场反应和应变能力。

今年适逢建国百年、台湾电视开播50年,承办单位中视表示,典礼将邀请许多当红偶像,以感性口白道出各类节目精神,展现台湾电视50年来的蜕变。

最受瞩目的影帝、影后奖项部分,去年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爆冷门,由“大爱剧场-情义月光”小演员吴政迪获得;最佳女主角由主演偶像剧“海派甜心”的杨丞琳夺走。今年将有哪些竞争者角逐各奖项?今天出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