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东县6旬村官惨死检察院(组图)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湖南祁东新安村61岁的谭开海为官40年,9月15号傍晚被祁东县检察院带走,当晚遍体鳞伤的死在检察院,检察院称:突然死了。其它不做解释,目前此事件已被禁报,痛不欲生的家人求救无门。

2011年9月15号傍晚5点左右,湖南省祁东县检察院的一行人员,开车来到新安村将正在田梗上休息的新安村村官谭开海带走,第二天凌晨2点钟左右,家人接到谭开海死亡的通知。

家人悲愤的质问检察院,为什么一个身体健康的大活人被带走几个小时会暴死?检查院只淡淡的回答:“突然死了”‘其它不做解释。

今年61岁的谭开海,18岁开始在村里任职,至今已40余年。

痛不欲生的家人经多方打听得知,当晚(15日)9点钟左右,检察院旁边的居民听到从检察院传来凄惨的求救声,呼叫了很久都没人理。11点左右当地110接到检察院的报案,说有人跳楼,110赶赴现场后指检察院报假案,并未是跳楼事故,不予受理。

后来谭开海被送往祁东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指,谭开海在送到医院前就已经死亡,护士只是做了一些处理,医生并未受理。后家属核实,病历本上面有涂改的痕迹,名字也是后来加上的。

16日凌晨,亲人们匆匆赶到医院想见老人最后一面,但被检察院工作人员阻止,一直到中午家人才得以在殡仪馆见到老人尸体。这之前在没有经过家人允许的情况下,祁东县检察院已私自将老人遗体送到了殡仪馆。

亲人们在看到死者遗体的那一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死者遍体鳞伤,满身青黑,这分明是被行刑逼供死活活打死的。

目前公安法医司法已鉴定,死者确实有外伤,验外伤时还有一位市级领导在场,他也承认确实有外伤。但法医说目前来看这些外伤不足以致命,需要作进一步的剖尸检验才能证实致死原因。

直到现在,当初老人为什么会被带走,又为什么几小时内惨死,谭的亲人们都一无所知,祁东县检察院也没有拿出谭开海在世时的任何违法乱纪的证据,也没有任何上级的公函公文,活生生的一个人,在田梗上站着被带走,现在却枉死永远长眠地下……

此事件现已被大陆网络封杀,不能微博,不能上论坛,当地律师已没有谁敢接手,死者家属悲怆质问:正义何在?天理何在?

谭开海家人在殡仪馆看到谭遍体鳞伤,满身青黑:(组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