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换人拿 得主多为新面孔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8日路透电)“广告狂人”(Mad Men)和“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今天在好莱坞举行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分获最佳剧情类和喜剧类影集殊荣。

本届颁奖典礼充满惊喜和新面孔。

“摩登家庭”的茱莉鲍温(Julie Bowen)和泰布瑞尔(Ty Burrell)首度获得最佳男女配角肯定,该剧同时赢得最佳导演和编剧奖。

“法庭女王”茱莉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挤下“广告狂人”的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登上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击败夺奖大热门乔汉姆(Jon Hamm),赢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广告狂人”虽在编剧奖项败给“胜利之光”,却在最后紧要关头拿下最佳剧情类影集大奖,连4年获此殊荣。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蕾(Kate Winslet)则一如预料,凭借HBO迷你影集“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赢得个人首座艾美奖。不过最佳迷你影集奖则颁给英国时代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剧情类最佳男女配角分别为“火线警探”(Justified)的玛果麦汀达尔(Margo Martindale)和“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彼得汀克莱杰(Peter Dinklage)。

喜剧类影集最佳男女主角则分颁给“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的玛莉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以及“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的吉姆巴森斯(Jim Parsons)。(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