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百年 渥京侨界办健康讲座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19日专电)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0年,“渥太华侨界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活动委员会”17日在渥太华市立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健康讲座”。

讲座邀请芝加哥名医黄登亮主讲癌症及其预防、退化性关节炎、痛风及骨质疏松。渥京侨界出席踊跃,会场200个座位几乎座无虚席,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李大维率副代表周莉音及代表处多位同仁也出席。

黄登亮为国际膝关节暨关节镜学会5名创始人之一,美国芝加哥骨科外科开业医生及伊利诺大学医学院骨科外科教授。

李大维致词欢迎黄登亮不辞辛劳远道从芝加哥前来为渥京侨胞演讲,同时感谢侨务委员董天培筹划安排这次讲座。主办单位特别订制一座“华陀再世”纪念品,由李大维颁赠给黄登亮,感谢他为渥京侨胞指引健康。

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0年,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与渥京侨界自年初以来已经办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元旦升旗典礼、国画示范讲座、百龄薪传圣火传递、建国100年摄影照片展、台湾电影节等。即将到来的光辉10月更将盛大举办国庆酒会及国庆餐会,渥京侨界已组成庆贺团,将于国庆餐会后返台参加国庆大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