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令野菜做料理 枋寮素食传千里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08)台湾屏东枋寮有一家素食餐厅,用当地附近和当令的新鲜野菜做料理,新鲜的食材加上业者用心烹调的味道,绝佳的口感和便宜的价格,让人不远千里来品尝。

素排骨、素鱼肉、加上凤梨炒木耳、四重溪特有的温泉南瓜、卤高丽菜和现烫青菜,淋上甚锦羹和素肉燥,最后洒一点香菜,色香味俱全的招牌盖饭就完成啰!满满的丰盛菜肴,一份只卖50元。

记者:“好不好吃?”

顾客:“真好吃,确实好吃。”

记者:“你觉的口味如何?”

顾客:“真好吃,我是从高雄小港专程来吃的,轰动全台、便宜又好吃。”

业者黄玉枝:“我们用的野菜都是当地最天然的,都是新鲜进货的,也洗的很干净。”

采用在地的新鲜野菜,加上特别调配的独家中药材熬煮的高汤提味,虽然是素食料理,却能满足不同顾客的胃。

顾客:“他的特色很美味,这个素肉,还有这个素菜,都非常的好吃。”

顾客:“很自然,吃的很合口味!一段时间就会想来吃。”

顾客:“他们东西很好吃,我早餐中餐都来买。”

顾客:“因为他们价廉物美,而且真的是很好吃。”

业者黄玉枝:“我们这边的食材都是由特殊的中药去调制的,客人的反应多不错啦!大家都说汤头好吃,有些人来吃都一直要汤头。”

顾客:“我几乎每天都来吃,真的很好吃,超好吃的,尤其是他的汤,光是清汤就很好喝。”

顾客:“这样的素食料理我觉得满不错的,吃起来满清淡的,我看对身体有所帮助,也可以兼顾到环保这些。”

不管是盖饭,拉面或者是各类炒菜,每样餐色的背后都是业者用心的呈现,不仅让消费者吃到美味、吃到安心,环保爱地球的观念,也为业者建立好口碑。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语舒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