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带动 脸书年收惊人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0日法新电)市调公司eMarketer今天说,预估脸书今年全球收益将翻一倍,达42.7亿美元。

eMarketer预估,总部在加州巴罗艾托(Palo Alto)的社群网站脸书,今年全球广告收入38亿美元,比去年赚进的18.6亿美元,劲增104%。

研究公司还说,脸书币(Facebook Credits)收入,估计从去年1.4亿美元增至4.7亿美元;脸书币是可在脸书平台广泛通用的虚拟货币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威廉森(Debra Aho Williamson)在声明中说:“脸书收入来源不断多元化,广告部分占总收入的比例逐渐下降,其它收入来源,比如脸书币快速增加中。”

eMarketer预估2012年脸书全球收入将达57.8亿美元。

脸书不是上市公司,不必公布财报。

全球最大社群网站脸书,全球拥有7亿5000多万会员,预估明年上市,为了首次公开募股(IPO),到时脸书账本全都得公诸于世。(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