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谴责韩国非法遣送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彤报导)2011年9月22日下午2时,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韩国大使馆递交信件,强烈谴责韩国法务部遣送法轮功学员的做法,希望韩国政府能尊重人权,不要屈从于中共。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递交信件给韩国领事馆代表(摄影:许峰)

近日,韩国法务部首尔出入国管理事务所工作人员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中,将其绑架之后连夜移送至外国人拘留中心。目前,这位法轮功学员随时将面临强行遣返回中国的危险。这是韩国政府近两年遣返十名中国国籍法轮功学员后,对申请难民被拒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采取的又一次恶性组织。

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的大背景下,韩国法务部的做法无疑是落井下石,雪上加霜。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对此表示强烈的谴责。同时,韩国法务部的做法,也严重地违反了韩国相关法律及国际公约,严重的损害了韩国政府形象,让韩国人也为此蒙羞。

当时人谭女士对记者说:“我们今天来到了马来西亚韩国大使馆,是为了正义而来。韩国政府在我们心中一向是民主,尊重人权的国家。可是近两年来由于受中共的驱使前后已经遣返了10名法轮功学员。现在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遣送回中国怎样了,也不知道,恐怕是凶多吉少。面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韩国政府竟然无视他们的生命,遣返他们回中国,真的令人失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