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屈服中共!台营救协会致韩公开信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讯】近来,国际人权组织纷纷呼吁韩国政府,停止强制遣返中国籍法轮功学员。不过,9月初,又发生韩方深夜抓捕法轮功学员准备强行遣送的情况,引起舆论哗然,对此,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发出郑重公开信,要求韩方勿作中共帮凶。

照片中的金姓法轮功学员,拥有朝鲜血统,但是,9月6号深夜,却遭韩国法务部闯入家中,被送到外国人居留中心,让两年来强行遣返10位法轮功学员回中国的韩国,再背恶名。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副秘书长李佩蓉:“没有经过任何的法律程序,没有任何的拘捕令,连夜把他送到外国人居留中心,让他面对一个非常危险的,被遣返回中国大陆,被迫害的境地。”

痛心韩方无视中共迫害,8月底才向韩国代表处请愿的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再次发出公开信。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副秘书长李佩蓉:“再度作出这样子屈从中共的行为,其实韩国很明显的,违反了酷刑公约,跟国际联合国难民公约,我们真的郑重呼吁,韩国政府好好听听看,全世界关注人权的声音,也为韩国人民留下好印象。”

几个月前,韩国法院才对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难民诉讼,做出胜诉判决,判决内容指出,这名法轮功学员被遣返回中国会有遭迫害的危险,消息引发韩国媒体关注。

在联合国开议期间,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持续场外集会发声,国会政要也表态声援,希望在越来越多的国际关切下,韩方勿屈从中共。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