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世界杯:澳大利亚完胜美国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讯】9月23日,橄榄球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澳大利亚迎战美国队的挑战,澳大利亚队的亚当•阿什利 库珀(Adam Ashley-Cooper) 上演了帽子戏法,使得澳大利亚队最终以67比5的大比分战胜美国队。

开场仅10分钟,澳大利亚袋鼠队就很快取得领先,分别由12号罗布•霍恩(Rob Horne)和6号洛基埃•尔森(ElsomRocky Elsom)两次达阵得分。之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都在寻求机会突破对方的防线。

美国队首发时有14人变动,几乎全替补,虽然拼抢毫不逊色,但下半场失误较多。而袋鼠队耐心进攻,借对手失误,多次达阵成功。

14号亚当•阿什利 库珀(Adam Ashley-Cooper)还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以67比5的大比分,完胜美国队。

9月27日美国队将对阵意大利队,10月1日澳大利亚队也将迎战俄罗斯队。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