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决赛紧张进行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讯】新唐人第四届中国菜厨技大赛的决赛,现在正在时代广场紧锣密鼓的进行。请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看现场的情况。

今天,新唐人第四届中国菜厨技大赛继续在时代广场进行。今天是决赛,昨天14位胜出的北美赛区的选手,加上亚太区9位选手,一共是23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

今天的决赛有五轮,就是五个菜系。包括现在正在进行的川菜,然后是鲁菜、粤菜、淮扬菜,还有东北菜。

天上虽然下雨,但是厨师们丝毫不受影响。在这个设计独特的、很别致的小亭子里面继续专心的做菜。

这次决赛相当挑战,因为他们要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三道菜,其中两个是规定菜,一个是自选菜,不过自选菜也是在规定的36个传统菜式当中来选择。

今天新唐人继续在网络上对这个比赛的过程做直播。所以如果您进入ntdtv.com就可以看到比赛的情况。我们现场的两位主持人帮您一起跟踪比赛的状况,看他们比赛的过程和不同的传统菜的特点。

今天的确是一个独特的体验,因为你可以在时代广场,在大屏幕上,或者是非常临近的看厨师们亲自演示中国传统菜的不同技法,然后立刻在趁热的时候品尝他们的作品。

经过五轮的比赛之后,在今天傍晚,结果就会出炉。我们就会看到,到底是谁家的手艺更正宗。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