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勤美白 拍MV晒成焦糖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4日电)转型当歌手的“豆花妹”蔡黄汝花了1年时间以近新台币50万元美白,结果出外景又晒回成焦糖豆花。好在,稍早预购海报中的“嫩白豆花”,成为她保留美白成效的证据。

蔡黄汝“I服了U”预购签唱会明天登场,为此,唱片公司特别安排她进棚拍摄预购海报。为了要符合这次主打歌“I服了U”MV,唱片公司让豆花妹褪去“女神”外衣形象的概念,露出难得一见的雪白美背。

但这个雪白美背可说得来不易。豆花妹花了50万元,用了1年时间进行“美白大作战”,除了每天都用牛奶浴洗澡、用美白精华液擦全身,全天穿长袖衣服隔绝紫外线,还努力摄取具有美白功效的食物及维他命C,家中更全换不透紫外线窗帘,更砸大钱1周2次美白SPA。

多管齐下,蔡黄汝终于成了“白抛抛、幼绵绵”的“嫩白豆花”,让她在进棚拍摄时一脱露出雪白的背,让大家称赞她是美背公主。

只不过,拍完海报后,蔡黄汝投入许多外景工作及拍MV,较吸黑的她又被晒成“焦糖豆花”,让她大叹没有“白”的命,直呼好险有先拍完海报,让她有保留唯一的美白证据。

蔡黄汝开玩笑说:“不知道会不会有厂商有勇气挑战找我代言美白产品,我可以拍美白前、美白后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