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建国百年 美议员祝贺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23日专电)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国庆将至,驻美代表处今天表示,截至今天为止,共有联邦众议员波伦(Dan Boren)等9名国会议员发表国会声明,祝贺中华民国建国百年。

驻美代表处表示,今年10月10日是中华民国100年的国庆日,美国国会议员纷纷发表国会声明祝贺中华民国建国百年,表达继续支持台美关系的立场,并肯定总统马英九的卓越领导及改善两岸关系,这些声明都已经正式列入美国国会纪录。

发表国会声明的国会议员包括联邦众议员波伦、强生(Hank Johnson)、巴顿(Joe Barton)、桑琪士(Loretta Sanchez)、李察逊(Laura Richardson)、福克斯(Virginia Foxx)、魏摩兰(Lynn Westmoreland)、朗恩(Billy Long)及奎格利(MikeQuigley)等人。

对于美国国会议员以具体方式表达对中华民国的深厚友谊及坚定支持,代表处表示诚挚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