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苹果店开张 吸引大批顾客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讯】香港第一家苹果电子消费产品零售店星期六(9月24日)上午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正式开幕,现场销售最热门的iPhone、iPad等产品,吸引数千名民众前来参观。甚至还有许多大陆消费者专程从大陆赶来香港,只为买回苹果产品。

香港第一家苹果产品零售店选定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张,也是苹果在大陆与香港地区成立的第六家零售店。

这间占地两层楼的零售店,座落在香港地价最昂贵的黄金地段,透过窗外还可以见到维多利亚港的海景,吸引数千名香港民众前来排队入场参观。

有人甚至早在两天前就来排队,只希望成为第一个踏进苹果零售店的人。此外,苹果的魅力也吸引不少来自大陆的消费者前来。

大陆旅客陈言:“知道今天这里会开业,所以特地来捧场,为了买这个产品,专程到这里来买。”

大陆旅客杨孟雪:“(我)当然是忠实的粉丝,手机、电脑还有iPad都是用苹果的产品。它对品质的要求非常高,它的技术在全球是领先的。”

苹果才刚刚于星期五(9月23日)在上海南京东路开张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零售店。

根据苹果零售部门资深副总裁隆‧强森(Ron Johnson)稍早表示,苹果的目标是希望在2012年2月之前,在中国市场成立25家零售店。但现在的进度距离这项目标,显然落后许多。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