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逆转啄小熊 外卡逼近勇士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讯】(中央社圣路易24日路透电)圣路易红雀(Cardinals)今天9局下靠着芝加哥小熊(Cubs)投手的保送和暴投演出逆转秀反败为胜,终场以2比1气走小熊,在国联外卡对今天输球的亚特兰大勇士(Braves)步步进逼。

勇士今天以1比4败给华盛顿国民(Nationals),让红雀得以将外卡胜差拉近为2场。

原本以0比1落后小熊的红雀在9局下急起直追,负责代跑的葛林(Tyler Greene)先盗上二垒,随后靠着小熊捕手苏铎(Geovany Soto)的传球失误进占三垒垒包。

在满垒的情况下,小熊后援投手马莫尔(Carlos Marmol)对红雀打者索特(Ryan Theriot)投出保送,让葛林跑回追平分,接着马莫尔的暴投让红雀跑者钱伯斯(Adron Chambers)从三垒跑回本垒拿下致胜分,结束这场大反攻。(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