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玩疯 陈妍希破戒吃冰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5日电)艺人陈妍希日前为行脚节目到日本北海道出外景,抛开“女神”形象大吃大喝,连夏天都坚持喝热饮的她,破戒天天吃牛奶霜淇淋,害经纪人一路上提心吊胆,怕她返台后暴肥。

陈妍希因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成为新一代女神,曝光率暴增,除了她主演的中天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明天将举办首映会,日前也为华视“WOMAN爱旅行”献出主持处女秀,与部落客弯弯到北海道尝遍美食,节目今晚11时播出。

两人大啖海鲜、鹿肉、熊肉,特爱海胆的陈妍希顾不得女神形象,一口接一口,连导演喊卡后,还硬要把盘中剩下的海胆吃光光。

北海道著名的牛奶霜淇淋也让陈妍希成了“失控姐”,平日注重养生、夏天也喝热咖啡的她,为霜淇淋豁出去,每天都要吃1支,让经纪人提心吊胆,担心陈妍希身体不适,更怕她回台后体重暴增,到时候又要勒令她减肥。

华视指出,陈妍希和弯弯这次也代表台湾参加日本国宝丹顶鹤赠台送别会,但两人一进动物园就被羊驼吸引,直喊“草泥马、草泥马”还兴奋合照,差点遭吐口水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