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 国歌完成录制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讯】(中央社伦敦26日路透电)尽管利比亚冲突带来不和谐音符,明年伦敦奥运205参赛国的国歌录制总算完工。

伦敦爱乐交响乐团(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今年4月获邀为奥运开幕和颁奖仪式录制国歌,之后在知名的艾比路录音室(Abbey Road Studios)花了50个小时进行录制。艾比路录音室是因传奇摇滚乐团披头四(The Beatles)而闻名。

每首歌长度必须介于1分钟和90秒之间,乐团只有12分钟读谱及录制。

乐团按字母顺序录制国歌,以降低不小心忽略任何国家的概率,5月从阿富汗(Afghanistan)国歌开始,昨天以辛巴威(Zimbabwe)国歌作结。利比亚国歌数月前已录制完毕。

作曲家兼指挥家谢柏德(Philip Sheppard)告诉Independent网站(www.independent.co.uk):“长时间内不再听到国歌的话,我应该会非常开心。”(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