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教头:电视才是足球界老大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英格兰曼彻斯特26日法新电)英格兰足球豪门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教头佛格森爵士(Alex Ferguson)今天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现在控制英格兰足球界的不是球队,而是电视台。

69岁的佛格森表示,电视台砸大笔金钱买下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赛事即时转播权,而曼联和其他英超球队都为此付出代价。

根据现行合约,英国天空广播集团(BSkyB)和美国有线电视体育专业频道(ESPN)总共花费17亿8200万英镑,获得2010至2013年间每季转播138场赛事的权利。

根据合约,曼联上季透过电视转播赚进逾6000万英镑,包括比赛即时转播权利金,以及在英超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奖金。

佛格森认为赛程安排得非常累人,尤其是在曼联参加其他欧洲足球杯赛那几周。

佛格森说:“你和魔鬼交易,就得付出代价。”

“现在,电视就是上帝。”(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