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警示 欧债风暴甚于雷曼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私募基金JC Flowers & Co.创办人佛劳尔斯(Christopher Flowers)指出,欧洲经济“麻烦大了”,且面临比美国在2008年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破产后的问题还严重。

任JC Flowers & Co.董事长兼执行长的佛劳尔斯昨在纽约彭博交易员峰会(Bloomberg Dealmakers Summit)上表示,面临潜在危机事件时,他保留足够的现金和资本。

现年53岁的佛劳尔斯表示“在欧洲,有些国家不能控制本国的汇率。”

过去一年在英国和欧洲投资的佛劳尔斯表示,欧洲地区银行同业间拆款名存实亡。欧洲虽是最危险的地区,但欧盟可能成功维系区域经济于不坠。”

佛劳尔斯表示,“比较可能的情况是我们胡乱应付过去。”“但毫无作为是没办法胡乱应付过去”。

佛劳尔斯表示,倘若欧洲陷入更深的危机,政府协助银行出售的情况将增加。(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