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赏名店贺大赛年年成功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新唐人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日前在纽约时代广场圆满结束。香港老牌粤菜酒家太湖海鲜酒家同仁祝贺大赛年年成功,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发扬光大。

芝麻盐焗鸡、蟹粉炒银丝等等,这些菜式都先后荣获“美食之最大赏”最高荣誉金奖。这里是被誉为“美食不夜”的太湖海鲜酒家,深受食客欢迎。

太湖海鲜酒家于1985年成立,徐经理是创店元老。他坦言能在业界屹立不摇,凭的是秉持传统味道。

太湖海鲜酒家徐经理:“做到传统其实是好的,可以保留古时风味。”

他非常高兴新唐人举办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让中国菜名扬世界。

太湖海鲜酒家徐经理:“恭祝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厨技大赛一帆风顺,样样都成功。我们如果有时间,一定会参加这比赛。希望你们发扬中国菜的厨艺,把它发扬光大。希望你们继续为中国人争光。”

有40多年入厨经验的厨师戴志光,曾代表公司参加比赛,看到新唐人的大赛这么成功,他也希望有机会能参与盛会。

太湖海鲜酒家厨师戴志光:“因为大家可以交流,参赛不一定要得奖,最紧要能交流,吸收他人的长处。这就很好了。”

身为厨师,戴志光强调要才德兼备,认真负责。

太湖海鲜酒家厨师戴志光:“个个都要有品德吧,怎么发挥每样东西。……你起码要过得自己那关。食入人口,入人的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