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平板电脑停产 RIM驳斥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中央社蒙特娄29日法新电)黑莓机(BlackBerry)制造商行动研究公司(RIM)今天驳斥1则宣称公司停产旗下平板电脑PlayBook的报导。

不过在亚马逊公司(Amazon)昨天推出199美元的平板电脑Kindle Fire后,美国主要零售业者今天把RIM的PlayBook价格下杀至多200美元。

Collins Stewart分析师文恩(John Vihn)先前说RIM已停止生产PlayBook,不过RIM强调仍致力于发展平板电脑。

RIM说:“任何人指称PlayBook停产纯粹是胡说八道。RIM仍相当致力于平板市场。”

PlayBook共有3种规格,分别为16GB、32GB和64GB,定价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但电脑4月中上市后市场反应不佳。美国3C卖场如百思买(Best Buy)今天大砍PlayBook售价,16GB版本的只要299美元。

RIM股价从年初至今已经跌了一半,今天在华尔街又下滑3.37%,收在21.16美元。(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