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察“组团”包二奶 记者采访被打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姜小文综合报道)近日,一则《深圳警察“组团”包二奶》的新闻视频在网上疯传。但随即被删除。视频是两位公安妻子向媒体举报丈夫包二奶。记者一同前往采访,却遭到警察殴打,记者被打致口角流血。事件引起广泛关注,众多网民批评当局无视警员生活淫乱,纵容他们施暴。

《深圳电视台》日前报导,龙岗区坪地派出所一名曾姓公安的妻子杨女士,声称与丈夫结婚30多年,没想到去年7月份的时候,被朋友告知丈夫背地里和一个女人同居了四年。她气愤地到二人同居的地方理论时,惨遭二人拳打脚踢,导致她多处严重瘀伤。

无独有偶,在同一派出所,除了曾姓公安外,同事邱某也是一丘之貉。邱妻阿丽向媒体哭诉,她原本在家乡照顾一对幼小的女儿,去年过年期间,发现丈夫有跟女人的亲密合照,才发现了丈夫在深圳包二奶

报导称,为挽救婚姻,阿丽同女儿搬到深圳。但丈夫不但没有照顾母女三人的生活,还处处刁难,抱怨她没有为他生育儿子,甚至怀疑那对女儿不是他亲生。阿丽其后做了DNA鉴定血缘关系,但丈夫依然坚持离婚。阿丽后来查到丈夫经常与二奶在酒店开房的纪录。阿丽气愤地说:“他(竟)够胆到派出所对面的酒店开房呢!”

深圳电视台的记者随同两名女受害人前往公安宿舍采访时,只碰到曾姓公安,他不但拒绝访问,还把一名男记者打致口角流血。面对记者的投诉和受害人的指控,深圳龙岗公安分局反指记者不该闯入他住处骚扰,公安分局的副处长占小明则否认有警员包二奶的事情。

据悉虽然事后警察被迫道歉,但网友纷纷炮轰,深圳公安包二奶很普遍,在夜店亦经常见他们一起花天酒地。邱某还扬言说过:“我把她(二奶)带给我的朋友同事认识。”

当有关报导播出后昨在网上热传,但随即被删除。网友“念木”说:“他俩不过小小的片警居然有闲钱包养二奶,他们是不是贪污受贿了?”

另有有网友讽刺说道:“这年头警察自己都包养二奶,怎么好意思去扫黄打非。作为执法人员自身素质都这么差,使用家庭暴力,怎么管别人? ”

相关视频:

下载录像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