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声援退党议案发起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麦考特继给密歇根州的“庆一亿人三退”集会发来贺信之后,日前又和其他7位众议员共同提出416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对良心犯的迫害,并声援一亿中国民众脱离中共及其附属组织。麦考特议员就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美国会众议员 Thaddeus McCotter:“让那些为自由而奋斗的中国人民知道,享有自由的美国人民,完全支持中国人拒绝、并脱离共产党,这很重要。中共已经压制人民的自由数十年了。”

麦考特说,这项项决议案很重要。中国有一天必将获得自由,而美国应该坚定的和中国民众站在一起,正如当年支持被前苏联统治下的东欧人民一样。只有中国人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不受中共钳制的时候,才能有伟大的繁荣与兴旺。

麦考特议员也提醒那些自认为没受中共迫害、而对退党大潮视而不见者,目前发生的一切都与他们紧密相关。

美国会众议员Thaddeus McCotter:“他们可能现在很高兴,但任何时候,共产党都可以让他们的生活变得苦不堪言,而那时没有任何东西比自由更加珍贵。”

麦考特议员还表示,美国许诺支持所有人追求自由,特别是行使普世的宗教、人权和思想自由。继续坚守这一承诺意义重大。

新唐人记者吴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