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华人国殇日集会吁退党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讯】十月一日在中国大陆被称为国庆,但是已经告别中共的民众称这一天为中共窃国日,中华国殇日。鉴于中共的长期谎言宣传和暴力统治,还有很多民众不敢退出中共的组织。为了让更过的中国人了解真相,退出中共,已经告别中共的民众在英国首府伦敦的唐人街举行了集会。请看来自英国的报道。

金露西女士是英国民主中国阵线的代表。该团体是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后流亡在海外的学生以及民主人士组成的国际性组织,在各个国家都有它的分部或者是成员。

金女士说,共产党杀人无数,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甚至共产党不能消灭你头脑中的自由思想,就把你的身体一起消灭掉,这就是共产党残暴的专制。所以今天在这里,我们是要数算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种种罪行。”

年近80岁的退党义工舒女士,几乎见证了中共建政以来的每一次政治运动,亲眼目睹了很多正直善良的民众死于中共暴政。她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相信天灭中共的预言一定会发生,但是她不希望那些受到中共谎言欺骗的善良民众与中共同归于尽,所以每天都上街义务帮助来英国旅游的华人办理三退手续

舒女士:“(中共)它灭亡的时候,不是一个个体,它是一个团体,共产党是一个邪恶集团,要灭它的时候,当然它所属的党员、团员、队员就要受牵连。我就每天都到市中心去,发九评,劝三退,讲真相,救度众生。”

新唐人记者荣舒、冠齐英国伦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