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日 贵州民主人士盼人权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在10月1日香港举行的中华国殇日各界声援一亿同胞退出中共集会上,贵州民主人士齐发声,赞扬这场在世界范围内推动的三退运动对于中国民众摆脱中共的束缚、愚弄和摆布具有深远意义。他们呼吁更多大陆民众早日觉醒,三退自救。

贵州人权橱窗发起人糜崇标,父亲是被中共杀害的国民党抗日将军糜藕池。他怒斥中共把中国变成一个警察的国家,把老百姓视为他们的敌人。

贵阳人权橱窗发起人糜崇标:“他们到处安这个窃听器、鹰眼、摄像机,把中国全部搞成恐怖主义了。江泽民集团有杀害法轮功学员的血债,有杀害西藏人民的血债。现在不是我们怕他们,是他们怕人民。他们怕人民将来对他们清算。”

贵州人权研讨会发起人陈西表示,十一对于广大中国民众来说是国殇不是国庆,人们渴望自由人权。

贵州人权研讨会发起人陈西:“退出中共,一亿人!可以说:中共的统治已经失败!历史对中共已经下了结论。正因为我们饱受了这些痛苦,那么我们看到了,有更多民众起来反抗中共的独裁统治,反对中共的一党专制。”

贵州时事评论家曾宁批评港府干扰法轮功学员开设的真相点,呼吁港府不要屈从中共,阻挡人们了解真相。

贵州时事评论家曾宁:“在这种情况下还对于民众的、发自于内心的对真相的渴望,对邪恶的、丑恶的抨击、揭露,都还要进行干扰、阻碍、打压。我想多数香港民众他们都是能够勇敢的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的,勇敢的说‘不’的。”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