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车翻覆 小客车被埋1伤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5日电)苏花公路上1辆由北往南行驶的自小客车,今天上午经过崇德路段时,疑似驾驶突然停靠路边,导致后方的砂石车闪避不及翻覆,车斗内的砂石倾泄而出掩埋小客车,造成驾驶轻伤。

花莲警方初步调查后指出,这辆自小客车约于上午9时左右,沿苏花公路由北往南行经指标179K崇德路段时,自小客车驾驶疑似尿急,突然紧急向右停靠路边。

紧跟在自小客后方的1辆砂石车则是顺势从自小客左方超车,没想到发现对向车道有车辆逼近,砂石车驾驶紧急往右闪避,但疑似车体动作过大,导致砂石车翻覆,车斗内的大量砂石倾泄而出,正好掩埋停靠路边的自小客车。

遭砂石掩埋的自小客车车顶板金扭曲变形,右前座乘客自行脱困,自小客驾驶则是受困在驾驶座上无法动弹。

花莲县消防局接获通报时,原以为是连日来大雨造成土石坍落砸中车辆,赶到现场时才发现是交通事故,消防人员花了约1个小时救出受困的自小客驾驶送医急救,所幸只受轻伤。

肇事的砂石车驾驶经检测并无酒精反应,全案现正由警方调查厘清真正的肇事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