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声在英抗议越南政府抓捕员工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为了抗议越南政府屈于中共压力,非法抓捕和关押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员工武德中和雷凡谭,10月4日,部分希望之声英国分台的职工和支持者,来到越南驻英国使馆前,举行和平抗议活动,呼吁越南政府不要顺从中共侵犯言论自由和迫害人权,尽快释放这两位希望之声的员工。

上午11点,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英国分台主编成容女士在两名员工的陪同下,将一封写给越南政府的公开信放进了使馆前的信箱内。

“越南政府跟中共走的很近,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所以我们非常清楚是越南政府受到中共的压力,助纣为虐,逮捕了这两名传播自由真相的媒体员工。我们希望越南政府能够认清他们现在做的事情是错误的,不要受到中共压制,立即释放这两名希望之声的员工。”

“天安门母亲”英国分部负责人夏女士的表弟是中共89年六四大屠杀的死难者,他的母亲张先玲女士曾多次在希望之声广播电台上,揭露中共二十多年来对天安门母亲们的打压迫害。

“今天来到这里我想把事实告诉大家告诉越南使馆,但是我觉得非常遗憾,越南使馆他们拒绝和我们谈话,我们想把真相告诉他们,可是他们拒绝听真相。”

参加当天活动人们,有些拉起了“越南政府不要向中共屈服”和“要求释放武德中和雷凡谭”的横幅,平静祥和地向越南政府表达他们的心愿。有些向过往的行人耐心地讲解事情的真相。

越南公民武德中和雷凡谭,因在河内架设无线广播,向中国大陆发送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内容,被越南当局逮捕并非法关押已达数月,近期将要遭到审判。目前,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正在开展全球的营救活动。

新唐人记者孙卫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