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抢劫案有增无减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纽约警局华埠五分局10月5日在中华公所召开警民例会,九月份华埠抢劫案有增无减。请看报导。

在警民会议上,五分局警官比利介绍,九月份辖区内抢劫案发生了96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5%,偷窃和入室抢劫案有所下降。

他们提醒华人出行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看到可疑人员要报警。第二区捷运警署署长罗萨(Paul Rasa)告知华人,在华埠地铁站内,发现有罪犯故意将地铁售票机损坏,让买不到票的乘客,交两元钱,他们给划一下卡。

警方表示,这属于违法行为,如见到有此类事件发生,要拨打911报警。

另外,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社区事务联络员叶婷婷介绍,10月是防止家庭暴力宣传月,他们将于10月27日下午2点到4点在华埠举办防止家庭暴力的讲座,欢迎社区人士参加。

10月27日 2pm – 4pm
哈密尔顿——麦迪逊中心
纽约华埠麦迪臣街50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