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女性展会 明星讲演 人潮不绝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211)今年以“发现个人风格,恢复心灵之美,展示激情活力”为主题的全美最大的女性展会,于10月1日和2日在洛杉矶展会中心举行。现场展出了500多家包括化妆、按摩、美甲、护肤和发型设计等女性产品和服务的展位,著名影星简•方达等众多影视明星也前来演讲。

今年的展会到处可以看到排着队的人群,早晨在入场处来宾们排起了长长的队,在发型设计、化妆、按摩、美甲、护肤等处也不断有来宾等待尝试免费的产品和服务。

从西米谷开车四十多英里的来宾表示,她来晚了:“我来晚了,有一点失望,我本该早一点来享用所有的产品和服务,发型设计服务已结束了,我没能剪成我的头发,我现在在等待按摩服务,我也很高兴我能享用按摩服务。”

她还表示整个展会还可以设置更大的空间,补充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我觉得还可以补充的更好、更大。”

来宾们在享用多项免费服务之余,还有机会悉心倾听众多影视明星的精彩演讲,并在签名售书处和她们合影。

在风靡全球的美国20世纪70年代情景喜剧《布雷迪家庭》(The Brady Bunch)中出演女主角的佛罗伦萨•亨德森表示,当她回顾过去,她觉得她的成功来自于毅力、热情和灵活应变的能力,“我觉得有一些事在我的生活中对我很有帮助,它们让我变得成功,它们是毅力、热情和灵活应变的能力。”

参展商玛丽恩•保尔森表示作为参展商,今年众多的高档展位和明星们的精彩演讲让她印象深刻,明年她还会来参展,“对其他的高档展位印象很深,很多来宾光顾化妆品商家,众多的演讲者及简•方达,她们针对女性问题的演讲真是非同寻常。”

新唐人记者王虞茗、谢戈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