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世界杯 新西兰晋级半决赛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橄榄球世界杯的最新战况,星期天,在1/4决赛中,新西兰全黑队以33比10战胜阿根廷,将在下周与战胜了卫冕冠军南非队的澳大利亚队争夺决赛权。

开场后东道主新西兰的观众一直在紧张与不安的气氛中,观看两队得争夺,阿根廷队的卡巴罗(Julio Farias Cabello)在比赛第31分钟得分,使阿根廷队比分追过新西兰队,但威普一记得分使全黑队在中场休息前以12比7超出阿根廷队。

在比赛比赛进行到将近一个小时时,新西兰队员基兰•里德(Kieran Read)触地得分,接下来,4号老将布拉德•索恩(Brad Thorn)在比赛最后三分钟打阵得分,皮里•威普(scrumhalf Piri Weepu)追加罚球命中,为比赛圆满获胜画下句号,最终比分31:10。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澳大利亚袋鼠队(Wallabies)在最后四分钟击败了前届冠军南非队,比分为11比9。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